Saturday, March 20, 2010

陽光●公園●親子日

今天星期六,天氣晴!是個全家外出享受陽光的好日子!! 我們又去公園玩了!因為Forest Park的溜滑梯比較適合ni,我們還是去Forest Park的playground.....
來公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acorn,餵松鼠吃acorn! 餵松鼠?ni 敢嗎? 很愛咧!!!他餵的松鼠超大隻,比她自己還大咧~~~

nini:「來~~小松鼠來吃acorn囉~」
我心裡OS:「人家比妳大隻很多啦~~還叫人家小松鼠?!」
餵完松鼠,就是玩新玩具的時候啦!!Daddy買了一個吹泡泡機唷! 這個吹泡泡槍可是今天在公園的搶手貨! 小朋友看到好多泡泡滿天飛的時候,都跑過來要一起玩~~大家都要輪流玩這吹泡泡槍呢!!
Daddy在幫nini弄吹泡泡槍
nini:「yeah! daddy買給我的~」

想要抓泡泡的ni

看,我也會



ni: 「來,我們一起玩~我教你,這樣...」

看的出來超開心的...


好好玩的盪鞦韆...
不過,這他沒辦法玩太久... 一下子就吵著要下來了!

ni和daddy, mommy還有其他小朋友玩的很開心,玩吹泡泡、溜滑梯、盪鞦韆、收集的樹枝石頭和acorns、跟其他大一點的小孩跑來跑去不知道在跑什麼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來,我們得回家了...

我的兩個寶貝



【25M4W】

4 comments:

Joy said...

越來越漂亮了!真可愛!!
等一下阿姨﹐阿姨十月就來抱抱!

Esther said...

Joy,
謝謝啦~~
我們也想跟小小姐姐和中中弟弟玩....yeah!

ah chu ma said...

Beautiful weather! Beautiful smile!

Esther said...

ah chu ma,
玩到不想回家咧......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