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ni語錄- 因為...所以...

ni垂頭喪氣的走到我面前說:「媽媽,我脖子好痛唷!」
我:「脖子好痛喔?為什麼脖子好痛阿?」
ni:「因為流汗阿!因為流汗所以我脖子好痛阿!」

我心裡OS:「你是在練習"因為...所以..."的造句嗎?流汗流到脖子痛?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這樣喔!那我看一下好不好....」
ni:「好阿~媽媽看~這邊好痛喔~」ni皺著眉頭扁著嘴好像很可憐的樣子!
我:「那麼可憐喔!我來親一下好了..」我就往ni的脖子一親!
ni開心的說:「哇~不痛了耶!好棒唷...」
我心裡OS:「小孩子,你很愛演喔...」

【25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