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游泳課雜記

一早起床,還在床上的時候nini就跟我說:「媽媽,我們今天去游泳好不好?!
游泳?!那麼冷耶~~~我臉上的三條線馬上浮出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這樣對我說了!冬天天冷,最近還大雪不斷,我實在是懶的出門,更何況是大包小包的去游泳!停了幾個星期的游泳課沒上,ni還是不減愛玩水的熱誠!常常要我帶她去游泳~~

Richard也覺得是我自己找藉口不想帶nini去游泳!
算了!今天雖然冷,也沒那麼冷!也沒下大雪!有時候真的應該別太懶,老是找藉口!
ni邊吃早餐,我邊收拾整理去游泳的東西,硬逼著自己出門!

哈哈!mommy and me游泳課只有2個學生:Natalie 和我們家的nini!!!

我真的要說Natalie的爸爸實在值得表揚!!!他幾乎每一堂課都帶Natalie去!而且,他們不是住在Queens,是住在Brooklyn耶!!
快五歲的Natalie進步的很快,雖然她不太喜歡游泳,常常是被爸爸逼來的,但是,她也很乖,都很盡力配合!就連她最討厭的潛水鑽過noodle泡棉,她也只是抿著嘴、閉著眼睛,讓老師帶著她潛過去!

我們家nini呢,還是老樣子!只喜歡跳水、潛水鑽過noodle泡棉、趴著踢水,還是不喜歡仰著踢也不喜歡用泡棉撐著浮起來!
沒關係啦!才兩歲~我又不是在訓練奧運選手~哈哈哈!有進步最好!沒有進步也很不賴了阿!重點是玩的開心就好啦~

【媽咪●碎碎念】
天氣,還是蠻冷的;水,也還是蠻冷的!!但我知道這些其實都是藉口,我真的只是不想出門而已!!又不是下大雪,又不是發燒生病不能去游泳,天冷,其實穿暖一點就好了!水冷,就在水裡多動一動,也多少會好一些~(雖然真的幫助不大啦! 畢竟媽媽寶寶的游泳課又不像lap swim的那種自己游運動量大...)

有時候,是該逼自己一下!跨出那一步之後,其實沒那麼難的!我們還不是在水裡玩的很開心!!
只是願不願意出門的問題而已~~~ni媽, 認真點!!


【25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