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很愛唱

差點忘了記錄這件事情....

星期天兒童主日學獻詩之後,是兒童崇拜的時間,而這個星期是由我來帶。
除了幾個小男生和最小的兩個小小孩nini & barnabas常常坐不住外,幾乎每個小孩都乖乖的坐好。
唱詩歌的時候沒什麼大事發生,只是開始信息分享的時候ni坐不住了,加上我在前面教小朋友,她想要我抱她。後來Carol把nini帶到後面一點的地方,跟他玩一玩,讓我好好可以分享信息。

講到一半,大家都非常安靜,突然ni在後面大聲的唱:「I've got peace like a river. I've got peace like a river.....」(我有平安如江河...)

所有的小孩笑成一團,在前面的我實在很尷尬。
好不容易讓孩子們安靜下來繼續聽我分享,沒幾分鐘,ni拿了本詩歌本從後面走到前面,站在我旁邊。
我以為他只是要跟我站著,也就沒理會她,繼續講我要講的...

ni站好後,打開詩歌本,正經八百的大聲唱:「Holy Holy Holy Lord God Almighty....」(聖哉、聖哉、聖哉,全能大主宰...)

我簡直要昏倒了!!Carol和其他小孩看到這樣已經笑到東倒西歪...

我又氣又好笑的心裡OS:「妳真的那麼愛唱嗎?你一定要在這種時候唱嗎??!!妳會不會太搞笑了一點...」
我想我家女兒離走氣質路線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25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