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Ringling Brothers Circus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和Ling姨姨一起去Madison Square Garden看Ringling Brothers Circus。雖然在教會一整天已經很累了,但是,想到要去看馬戲團,我們都很興奮。ni從離開教會睡到我們找到地方吃晚餐,睡沒有40分鐘就被挖起來吃晚餐。吃完我們就趕快去MSG,希望能夠在馬戲團開始前去看一下動物。

哇!台上已經擠了一堆人在看雜耍、看大象,還可以借道具穿著照相。還有大象畫畫,最後的畫作還開放抽獎。

大象畫畫


唱美國國歌,大象帶國旗繞場

馬戲團團長出來開場囉!



左邊這位小姐實在太厲害了,每個動作幾乎都是她把男生撐起來...


左邊照片他們是走斜坡喔!!

這,很誇張。
起先有4台機車在裡面上上下下的繞著騎,
後來居然加到7台機車!!!

前面有很大一段都是特技或是雜耍,ni 的焦點完全不在這些上面,她老是問:「大象咧?」
不然就是人家在看半空中的特技表演,她看的重點跟大家不一樣,她看的是下面的螢幕,還超興奮的說:「哇~~Daddy你看!!!有小丑魚耶!!!!」
是啦,那是小丑魚,可是那不是重點耶~~重點是上面人家在耍特技啦!
終於,期待已久的大象和動物們出場了!!!!

yeah!!大象!!!




今天最搞笑的,不是小丑的雜耍,而是---大象大便!!!這隻正在表演的大象哥哥居然就這樣的給他便下去了,而且,不只是一次呢!!他便了好多次~~可能,肚子不太舒服吧.....還好不是拉肚子!!!哈哈哈!!!
最扯的是,我們在開車去MSG的時候,Ling提到有一年馬戲團來市政府還把Lincoln Tunnel封閉讓他們過,我問:「大象不會用走的來紐約吧? 那麼辛苦!而且~他們大便的話怎麼辦阿?」
那時候Richard還說只有我才會想到大象大便的問題....說我老想這種怪東西。
哈!誰無父母,誰不大便阿?!什麼我怪~ 看吧看吧!這下子大象不就大便了!!! 哈哈哈哈哈~~~

大便就算了,還自己坐下去把大便壓扁!!哈哈~~
看看右邊的照片,他們拿鏟子來清便便耶~真是大開眼界!

謝幕

這是nini第一次看馬戲團,也是我第一次在紐約看馬戲團呢! Richard則是第二次,他多年前的小時候也是在這兒看Ringling Brothers唷!!我們一家子看的超級開心的啦!
【26M1W】

2 comments:

Gilly said...

hey esther, it's a very nice show, glad u all enjoy it. did u get any discount?

i was thinking to bring seb to watch the show as well, but just afarid he won't sit still that we may have to leave early, it will waste the $$ since it's expensive too.

Esther said...

Gilly,

yes. we got the discount tickets..

The animal parts are good for little ones.. but the rest. nini was very happy to see elephants, tigers and other animals. it's 2+ almost 3 hr show! too long for her! in the end she didn't wanna sit at all...
but we all enjoyed the show!
even now nini still talk about circus! :)
maybe next year would be good for s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