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ni語錄 - 我幫你

ni是個樂意幫助人的乖小孩,她常常會把「我幫你」掛在嘴上!
像是:

媽媽,我幫你拿書。
媽媽,我幫你拿杯子!
媽媽,我幫你拖地版~~
我幫你拿外套!
(其實是她自己的外套,冬天的大外套我大多數都是等出了家門到樓下才她穿!)
我丟垃圾的時候,她會說:「我幫你丟垃圾」然後就拿著紙巾或是什麼紙屑之類的,走到垃圾桶前,往垃圾筒裡丟!
或是,
當媽媽告訴nini媽咪在做事情,nini也會說:「nini也要做事情!我幫你!我幫你做事情~~
她還會拿著她扮家家酒的碗盤、水果,說:「我幫你洗...

諸如此類的大小事,她都要幫。她能夠幫的,我也會讓她幫!

想不到,星期天我們在開車去教會的路上,她很甜的對在開車的Daddy說:「Daddy,我幫你開車好不好?

【媽咪●碎碎念】
哈哈哈!真的很謝謝你唷!nini!!
但是你才兩歲,等你長大學會開車了,我們再讓你幫我們開車吧!!

【25M2W】

2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nini,舅舅以後還想再去亞特蘭大!你就來幫舅舅開車....

Esther said...

ben,

哈哈哈~ 好阿!以後長途的都讓她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