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早餐對話

今天早上和ni一起吃早餐,吃著吃著,ni開始東摸摸西摸摸,東看看西看看!沒專心在吃飯...
我:「快點啦~快點吃,吃完我們來看書嘛!」
ni睜著大眼看著我:「好啦!那麼兇~~媽媽那麼兇~~~」

我os在心中:「那麼兇?我哪有兇!!!只不過要你吃飯吃快一點而已...」

我:「ni阿~媽媽有兇嗎?」
ni:「sometimes~~」

我心裡os:「哇咧!什麼!還給我說sometimes!!!」

邊吃邊天花亂墜的聊天,聊喜歡看什麼書,喜歡唱什麼歌...好不容易把那碗oatmeal吃完了!

吃完後,我跟Ben舅舅skype抱怨"早餐對話"。
我跟Ben說:「我哪有兇阿!真是的~說我兇...」
ni在旁邊玩玩具,抬起頭來說:「有阿~」

【媽咪●碎碎念】
居然說我兇...我對你很好了這位小妞!你沒看過我真的兇的時候!!我已經忍著了ok!!!
我的耐心和心臟強度都是被你磨出來的!我已經很溫柔了,知道嗎!!!

【25M3W】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媽媽 "sometimes" 有兇
Ni, "sometimes" you are so cute. Other times, you are very cute.
It really gives me a good laugh by reading your blog. :D
Ling e e

Esther said...

ling e e,

我。很。溫。柔!!!
溫柔 ALL the time!!!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yes, yes, Esther, you are very, very, extremely, super gentle.
No doubt about that. :p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