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生活隨便照

你好~ 我是nini!

現在照幫ni拍照很難偷拍了,只要他看到相機,不是亂動,就是搞怪,再不然就是要跟我搶相機照相。本來看到他在畫畫,想偷拍一下,很久沒拍他的居家生活隨便照了,但是,根本沒辦法拍到她畫畫.... 隨便他啦!開心就好~那麼認真幹麻!不過就記錄生活而已嘛~


只要我問她你有沒有乖阿?
他就會給我這個表情,然後,馬上說:「我有乖~~」
(拍不到正面,但看的出來實在很假.....)



調皮


nini:「我在這裡啦!」


嗯,從衣服看的出來他之前在畫畫~~~~
都畫到衣服上了咧!


【26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