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nini玩遊戲- 鯊魚&章魚

ni爸和nini常常玩鯊魚和烏賊或是章魚的遊戲。
nini張開雙手當作鯊魚嘴巴,追著她老爸說:「我是鯊魚,我要來吃你囉~~~」
ni爸假裝很害怕的說:「唉唷!我好怕唷!怎麼辦呢?!.....阿!有了!噴墨汁!!咻咻咻~~~」用手對著nini鯊魚假裝噴墨汁。

nini假裝眼前一片黑的說:「哇~~~好可怕唷!黑黑的耶!看不到了啦!!!鯊魚看不到了啦~~~阿阿阿~~~」然後就逃跑了~~

逃跑後,父女兩個笑聲連連~然後再交換角色,繼續玩鯊魚和章魚....
反正一個當鯊魚,一個當烏賊或章魚,之後再不斷的交換角色,光是這個遊戲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26M1W】

4 comments:

Juicy Hand said...

Video please! I want to see "Octopus Richard"

Esther said...

Juicy Hand,
lol....Richard will kill me if i put his video up online..

Anonymous said...

Esther, video please. We won't tell Richard.
Ling

Esther said...

ling,

星期六的小組聚會,你早點來我家。我叫他們兩個演給你看~~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