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調皮的小孩

調皮,最近老愛把貼紙或ok繃貼在鼻子上!

貼自己的就算了,還會貼在我鼻子上...然後笑我!
也常常拿針筒替我打針!一直堅持我生病了,要打針!要吃藥! 打一針兩針不夠,一次打個十幾二十針,手、腳、屁股、大腿小腿、手指...到處都打!看來,我病的還不輕咧!

當她看到我被她打真打到扁嘴的時候,貼心ni又出現了,ni:「喔~~秀秀!媽咪不要sad嘛!來~nini抱一個~ 不怕!不怕~~」然後把我抱著,拍拍安慰我:「媽媽好勇敢!ok?

【25M3W】



6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你用在他身上的,全部都用回到你參上!冤冤相報何時了...

Anonymous said...

She is such a lovely girl! Esther you are blessed! It worths it even though she constantly give you heart attack..hahaha =D

CC

Esther said...

ben,
拜託~~我哪有對他怎樣啦~~~ @@"

Esther said...

CC,
可愛的時候,可愛的半死~
可惡的時後,.......

心臟就是這樣訓練出來的....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共勉之~

哈哈哈哈~~

Fan said...

真的很大心耶^^"...
阿ni也有"可惡"的時候嗎 @@"~

Esther said...

Fan,
等你的女兒出生後你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