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碎碎念

【純粹發牢騷】

或許一直以來我們做的事情都不是什麼光鮮亮麗的大事,都是一些非常routine不起眼的小事;或許我們做的事情你看不到或是沒看到,但並不代表我們沒參與、沒在做。我們只不過沒有參與眾多事情中最能夠讓人看到、最顯眼的一個,沒有參與一定有我們的原因,講話不用那麼刻薄、傷人,還連帶把我們默默一直以來在做的都抹煞掉了。雖然我們所做的不是(也不可能)為你而做,但是,如果做的不開心,做得那麼冤,以後誰想做事情?誰敢做事情??

被唸被罵的,永遠是那些在做事的人....有沒有那麼倒楣啊??!!已經夠多事情要做了,被唸做不好,我摸摸鼻子認了,無所謂。但是,被罵得那麼冤枉...實在覺得很沒天地良心....做人、講話都要摸摸良心啊!!

沒事,別擔心。宅媽跪夫人我心臟一天比一天強,只不過遇到了個冤枉倒楣事,沒什麼大不了的。唸一唸發個牢騷,睡一覺之後就沒事了!我們有自己的原則和目的,該做的,還是會照做。

6 comments:

jia mom said...

what's happen?ni mom~

uwha said...

Ni 媽加油,多吃chocolate and ice cream,會開心d的!:D

Anonymous said...

宅夫人,
Gan batte!
多謝你用了那麼好的文釆舒發我們多年的心聲。
Ar bee e e (Lynn e e 代筆)

Esther said...

jia jia ma,

就倒楣被罵得很冤阿.... =="

Esther said...

uwha,

哈哈~~你真了解我!!
我已經嗑完一桶冰淇淋了。明天有空要再去買一桶回來~~

Esther said...

Arbee E E,

哈哈哈~~~
我做的沒你們多,你們更慘... XD
哀,實在有夠衰,做那麼多還被罵的那麼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