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ni語錄 - 肥肉

晚上睡前,我有點氣nini的調皮。因為忙了一整天,我實在累了,但是,我忍住沒有對ni說什麼,只是沒把笑臉掛臉上對著nini而已。過了一陣子,因為我太安靜了,nini也覺得媽媽不太對勁,觀察了一下,她大概知道是因為她的調皮讓我生悶氣的。她開始有點緊張了,nini:「mommy ,你不要生氣我嘛!你不要不管我嘛! 拜託你管我啦~~你管我啦~~~~」她抱著我的腳,央求著。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說:「你要我管你? 真的嗎? 你不是最不喜歡我管你了嗎?」

nini著急地說:「我喜歡啦!!我喜歡啦~~我喜歡你管我啦~~~」

呵呵~~最好是咧!!我坐在床上,請她也坐上來,繼續把書唸完。我對著她笑了笑之後,她覺得我笑了,就代表沒生氣了,也就放心地笑著抱著我的肚子說:「yeah! mommy沒有生氣了!!我最愛mommy了!!」

我摸著她的頭說:「我也很愛你,乖,我們把書唸完,準備睡覺了。」

nini:「ok, mommy! 」

原本以為,對話就到此結束,然後繼續看書...
想不到nini睜著大眼睛抬起頭看著我,繼續接著說:「Mommy, 你看~~ 我在抱你的肥肉耶!!! 哈哈哈哈哈~這是你。的。肥。肉。耶~~」

才覺得她很sweet,居然給我說這種話!!!!=.=" 宅媽頓時很想扁人!!!


【3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