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Jones Beach

這個國慶連假那兒都沒去,最後一天再不出去走走我實在會瘋掉。原本想去NJ採berries,但是,不想跟大家一起塞車慶祝July 4th,臨時決定去Jones Beach渡過美國國慶假期的最後一天。海邊是夏天的好去處,尤其是在北美四季分明,漫長的冬天好不容易過去了,大家都迫不急待的珍惜和享受夏日陽光的日子。紐約人口爆多,但是可以玩耍的海邊並不多,加上國慶假期Jones Beach每一個field都是人山人海的,實在很沒有休閒渡假的氣氛,就當跟大家一起同樂慶祝國慶吧!!

出發前,在nini的水桶上貼了個貼紙,讓水桶可愛些! 哈哈~~
這個桶子去年也跟著我們去採水蜜桃咧!!真是個萬用的水桶!
為了讓nini玩沙玩得開心點,我們還去99¢ 商店買了些sand toys!


這個小女孩看到nini的sand toys也一起來玩~

玩沙可以玩很久很久......

nini本來就喜歡玩水了,來到海邊,當然要下水玩玩!!! 雖然是個大熱天,但是水還是很冰涼! 為了玩,再冷都無所謂,nini老是往水裡衝,看到海浪打過來的時候,還要我們抱著她一起「跳浪」!!

也認真地撿了不少貝殼

最後,玩水玩到一直發抖,好說歹說才肯上岸!!
乖乖穿上衣服保暖些~
海水實在太冷了!!哈哈哈~~

回程的路上,nini一直告訴我們,海邊有多好玩,她今天玩了些什麼,找到了些什麼。還很甜的跟爸爸說:「Thanks daddy, I had great fun at beach!!」 然後就又累又滿足的一路睡回家....

【3Y5M】

1 comment:

ah chu ma said...

好開心呀!美好的陽光、可愛的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