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Day 4 小插曲 - That's her!

早上我牽著nini經過走廊上的大會辦公桌,準備帶nini去她的斑馬班,有一個同工看到nini馬上對身邊的另一個同工說:「That's her!!! She is the one!!!」
(就是她!!!就是她!!!)

我一聽到,心裡涼了一半!!!心想:「毀了!!!nini一定又調皮搗蛋或是幹了什麼好事!大概有人要complain 她了....當媽的要堅強點!!小孩調皮,多少總會遇到這些抱怨、申訴的!!!沒關係~~~鎮定點!!!」

我牽著nini轉向那位同工,看著她,還沒來得及開口說話,她又接著說:「Is she your daughter?」(她是你女兒嗎?)

我有點尷尬的點點頭,說:「是....」然後等著人家complain....

那位同工說:「You know what!! She really can dance!! All the kids were just looking at us when we went into their room. Once we started to play music, she stood up and started to dance!!! She danced with her whole body. None stop! She can dance and she love to dance!! she is really cute!!」
( 你知道嗎?!她真的會跳舞! 我們一進教室的時候,所有的孩子都盯著我們看,當音樂開始的時候,她站起來開始跳舞!全身都在動,沒有停過! 她真的會跳而且很愛跳舞! 她實在很可愛!)

唉唷!!嚇死我!!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咧!!!我還以為她調皮搗蛋的做了什麼好事咧!!!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笑著對他們說:「謝謝!是阿,stepanie只要聽到音樂就會開始跳個不停....」

今天還好是稱讚nini,是說nini喜歡跳舞!!
我這個媽媽是幹嘛啊?先入為主的覺得孩子一定做了什麼壞事?作賊心虛啊?!真是對自己的孩子沒信心!!! 真是個不及格的媽媽!!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知道我家女兒調皮,我得先有點心理準備,以後上學一定多少會被老師叫去約談或是怎樣的。不論如何,早點有心理準備總比突然去面對這些事情來的好! 媽媽真不好當阿!

【3Y5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哈哈心虛!

Esther said...

對啊!!真的很心虛咧!!!
那時候心都dropped一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