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尿片bye-bye 2 months

從五月底和尿片說掰掰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除了開車找不到廁所,她又忍不住的時候,我們停路邊麻煩她尿在尿片上之外,不論是在家、外出、午睡、晚上睡覺都沒有再用尿片了!這兩個月來,只有兩次失誤,尿在床上,都是晚上。其中一次是她睡前喝太多水,吃太多西瓜,我沒有提早一點抱她去上廁所。等她想尿尿的時候,她自己也醒過來,但是,已經忍不住了!! 另一次是,大人小孩白天都玩得很瘋很累,宅媽有設定鬧鐘但是睡過頭!!醒來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那天實在太累,連nini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尿尿!!看有多累就好~所以,宅媽我還是每天晚上起來一次抱她去上廁所。

有幾次半夜,她還會把我叫醒,告訴我她很想尿尿!她也忍到坐上馬桶才尿~ 這,我覺得很不簡單!也很感謝她,讓我不用那麼阿信的半夜拆換床單!!

她在教會上主日學和一個星期的VBS,當有需要上廁所的時候,她也會告知老師,請老師幫忙。在外用餐,也沒有失誤。對於她能夠適時的向其他人表達她的需求,我也感到很欣慰。起碼他會表達,會請人家幫忙,不會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站在那邊乾著急。

車上和外出的背包裡,我還是有備份的尿片和衣物,為了預防萬一而準備!
我想,這成果算是好的了!我已經很滿意了!

【3Y6M】

2 comments:

加媽 said...

阿ni很厲害了!^^
加加現在是會在馬桶上尿尿,但是恩恩就決不在馬桶上!一定要"站著"嗯嗯!她的原因是"這樣才會用力"....

Esther said...

加媽,

是喔...那麼可愛的加加!
你買的馬桶坐墊有沒有個把手給她用力阿?
nini用力的時候都會抓著那個把手~~ XD

nini從一歲半之後就在馬桶便便了...到現在都沒有失誤過。這我很感謝她~ 因為我不想看便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