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ni語錄 - clean up

nini玩完玩具了,我請他把玩具收好。她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收。
收到一半,nini抬頭看著我問:「Mommy, do you care about me?」
(媽咪,你關心我嗎?)

我:「yes. I do care about you. what's going on?」
(有阿,我有關心你啊。怎麼啦?)

nini:「you do?? so, why you always ask me to clean up?」
(你有??那你為什麼老是叫我收玩具!?)

媽媽臉上三條線!!! 媽媽說:「因為那是你在玩的阿,我又沒有玩你的玩具。你自己玩的玩具你不收,誰幫你收?」

nini:「你囉!!!」

媽媽笑著對nini說:「好啊,我幫你收!!這樣好了,我乾脆全部都幫你!!以後你的ice cream、cupcakes、donuts.....我也幫你吃!幫你全部吃光光~~~這樣好不好? 你自己想一想再跟我說,你要自已收還是我幫你收!? 隨便你!!」

nini哀怨的扁著嘴巴看著我,很認命的一個一個把玩具收好!! 邊收邊說:「好啦!我自己收啦!!你不要幫我收啦!!」

我:「你自己想清楚就好!」

【3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