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nini 眼皮內的小bubble

nini看完醫生就跟她爸報告:「daddy, there is a bubble in my eye and that's why I'm hurt. my doctor said i cannot rub eyes. .....」

我實在有點擔心她的眼睛,聽加媽說,加加也是這樣,而且還更嚴重!!之前看了醫生,拿了藥水和藥膏點眼睛。但是加加的囊腫長得比較裡面,好像也蠻大的,醫生建議轉診長庚兒童醫院開刀! 天啊~~未滿三歲的小小孩眼睛開刀!!雖然是小手術,但是對於小小孩來說可是要全身麻醉的咧!!!還好,感謝主!加加眼睛裡的膿泡變小了,醫生也就暫不開刀!

唉唷威呀!小小的膿泡還真是個麻煩事耶!!
醫生開給她抗生素的眼藥水,一天點四次,三餐加消夜!!nini點幾次之後,的確有改善!我把她眼皮翻起來看,小白點是有小一點,而且他已經不喊痛了~~除了我把她眼皮翻開來點藥水的時候!!
求主耶穌醫治nini和加加!!讓她們兩個眼睛裡面的小泡泡快點消失不見!!求神完全醫治!

【3Y6M】

2 comments:

加媽 said...

小孩的眼睛油脂分泌旺盛,在夏天很容易就"塞"住了,加上不小心用手揉下去,就長針眼了....><

Esther said...

加媽, 

唉...希望她們兩個快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