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ni 語錄 - lost voice, part 2

當我們在候診室等醫生的時候, nini 擔心我會害怕看醫生,很貼心地看著我說:「 Mommy, don't worry. Doctor is good. He will help you and he will give you a sticker later! and, we go to park later, ok?」
(媽咪,不要擔心!醫生很好的,他會幫助你,而且,他等一下會給你貼紙喔! 然後,我們去公園, ok?!)

mommy:「 why go to park later?」
(為什麼等一下要去公園?)
拜託,太陽那麼大!很曬耶!! 你不怕中暑,我還怕你流鼻血咧!!!

nini:「 i think your voice is playing at the park.」
(我想你的聲音應該在公園裡面玩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聲音在公園裡面玩?!!!小朋友!你想太多了喔!!!!
是你自己想去玩就說一聲!!!不要牽拖到我!!!!

【3Y5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斑馬媽,好一點嗎?

Esther said...

謝謝ah chu ma 的關心!!!
斑馬媽甜美的聲音回來90%了! 還有一點咳,但是應該沒事了!謝謝~~

又開始忙碌的宅媽生活...一大清早就爬起來洗衣服...邊做邊想"什麼時候才可以當貴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