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蜂蜜牛奶燕麥麵包

原本打算做的是土司,但是,卻成了雜糧麵包!哈哈哈哈~~

我想是因為放了不少的燕麥片和全麥麵粉,又加上我沒放butter,又少放些了油。 所以成品偏硬一些,這紮實度和外觀比較像歐式風味的雜糧麵包,有點韌度,但是又沒有雜糧麵包那麼硬。nini 和Richard蠻喜歡吃的,但是,我沒那麼喜歡。可能,我打從心底想的是軟軟的吐司吧!
喔! 還有!!麵包不要放在外頭太久,會變硬。

拿水果刀切麵包...就是這種結果!! 哈哈
我得來買個切麵包的刀子!!

怪怪,我放的那些燕麥片咧? 全部溶化掉了?!
下次,更改一下配方,再來試試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