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Day 5 @ VBS

今天是VBS的最後一天,不只是nini捨不得,我也很捨不得! nini玩得開心,我忙著當點心媽媽+狗仔媽媽也忙得很開心!!

3-4歲的小朋友,總共有三班: 斑馬、大象和長頸鹿班。這三班和媽媽寶寶的Sweet Storks班一整個星期的詩歌時間都是在各班教室,有詩歌教唱的姊姊和吉他哥哥在不同的時段去各班教唱。年紀這麼小,要跟150個師生在禮堂一起學詩歌太難了!! 小班制教唱比較適合他們。nini超愛詩歌時間,她總是告訴我,有人來他們教室跟他們一起唱歌,他也很喜歡那些詩歌!!

我自己也教小孩唱詩歌,一班一班這樣教唱,要教12個班,實在不容易,要花不少時間,也需要很多體力精神!真的,很謝謝大會同工那麼細心、用心的一班班教唱!!

play-doh time


某人尖屁股,坐不住!!!


大象班

art and craft

gym的一角

當了一個星期的點心媽媽,也交了幾個好朋友! 我發現我們這些點心媽媽清一色是亞洲人!!!有香港媽媽、日本媽媽和我這一個台灣宅媽! 第三天,我們在分配點心的時候,香港媽媽Kammy 忍不住來問我是哪裡人,來多久了。當我告訴他我是臺灣人的時候,Kammy非常驚訝!!她以為我是菲律賓人或是馬來西亞華僑!!!!
哈哈哈哈哈!!!我不是第一次被說是菲律賓人或是馬來西亞人!!!以前我在臺灣還被我兒主的學生家長誤認為是外勞咧!!沒辦法,我皮膚黑,不像一般臺灣女孩子比較high maintenance、愛打扮又白白淨淨的!!我比較隨性,一直以來都是不太化妝、紮馬尾、背 backpack、穿球鞋、t-srhit和牛仔褲的!!


我的 snack mom buddy: 日本媽媽 Masami

Masami & Kammy

今天的點心: 斑馬
樣品: made by Kammy
做法:
1. 把香草和巧克力的cream 抹在餅乾上,一條黑,一條白。
2. 用蘋果當頭和尾。(尾巴用prezel stick 會比較像尾巴)
3. 黏上葡萄乾當眼睛。
4. 把短的pretzel sticks 當鬃毛。


Zippy Zebra 班上的點心餐盤

今天是的合班詩歌是排演晚上的演出,按照年紀上台唱詩歌、背金句。3-4歲的三個班一起唱兩首歌之後,5-6歲的河馬班也會上台唱第三首歌。大會讓每個班級上台表演! 看到130、140個孩子站在台上,很感動,很開心! 希望神在每個孩子心中動工,讓他們都有個柔軟的心,認識神、接受主!

Roseann在父母領走孩子前,發小卡也提醒大家晚上6:15 要帶孩子們回來各班集合,之後有成果表演。看的出來每個孩子都很興奮、期待晚上的聚會!

【3Y5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狗仔隊媽媽終於收隊啦!Nini 玩得開心!我們看得開心!辛苦啦!

Esther said...

哈哈哈!!上個星期忙教會培靈會,這個星期忙著當狗仔媽媽+點心媽媽,宅媽的日子實在很充實!!!
每天累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