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宅媽咳嗽

從上個星期聲音啞掉之後,宅媽就一直咳,咳到現在。我想大概是太累了吧,上上個星期忙教會培靈會,上個星期雖然讓nini去VBS,但是我也沒閒著,還當狗仔+點心媽媽,家事也沒閒著。雖然醫生說我看起來沒事,但因為我吞口水會痛,他開了抗生素給我吃,也好! 我不想傳染給我的另外兩個室友! 他們兩個如果生病了,那我更倒楣!!!!所以,我乖乖地吃五天份的抗生素,今天要吃最後一顆了。

現在宅媽甜美的聲音回來95%了,喉嚨不會像上個星期一樣吞口水會痛了,但是,卻因為咳太多像是被用菜瓜布來來回回刷過一樣的痛,氣管、胸口也因為咳嗽而不舒服,我想如果再繼續咳下去我都快有腹肌了咧!!!真是無聊,也沒有痰啊!真不知道我在咳些什麼東西!!能夠咳些痰的話也就算了,這樣乾咳,咳得真是心酸!

親愛的宅媽跪夫人,你生病是沒辦法請病假的!!!生病,家事還是要做,三餐還是要煮,小孩還是要顧!沒有比較悠哉輕鬆咧!! 加油!!!快點好起來阿~~~

2 comments:

加媽 said...

加油,要趕緊康復~
超人媽媽~

Esther said...

謝謝加媽!
我好希望生病能夠請病假喔!!!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