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Day 3 @ VBS

第三天VBS,我決定溜去游泳一下再回來當狗仔+點心媽媽! 但是,時間趕到我差點喘不過氣來!!回到P.S. 101又忙著分送點心,也沒辦法好好當狗仔去偷拍!!

今天的點心是「animals play in the mud/snow」,用香草或是巧克力的pudding(布丁)當泥巴或是雪,然後讓孩子用動物餅乾當動物到泥巴/雪裡面打個滾,沾著吃!! 但是,大會又少買了布丁,只好請各班老師和同工吃其他的零食(pretzel, rice cakes...等)。

animals play in the mud/snow


狗仔媽媽又去偷拍

老實說,我不好意思帶大相機去偷拍,畢竟不是我自己的教會,我也沒有正式參與服事。只不過是個小咖義工點心媽媽,所以這個星期非常收斂,都拿小相機在教室門口隔著被刮得亂七八糟的玻璃窗偷拍。偷拍只是想做個成長記錄啦!哈哈~~

【3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