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ni語錄 - only if you behave

媽咪:「我們應該要睡午覺了喔!」

ni:「我沒有累啊!我不想睡覺!」

媽咪心裡OS:「你什麼時候累過了?! 你是超人ni !!都不會累的!」

媽咪:「可是,我很累耶,我每天一直咳,晚上也沒睡好。我每天都陪你睡覺,你陪我睡好不好?」

ni憐憫又同情的看著媽咪,說:「好!我陪你睡!我拍拍你睡覺....

媽咪很開心地躺在床上,可是nini卻坐在床邊!!

媽咪:「你不是說要陪我睡嗎?你怎麼不躺著?」

ni:「我坐在這邊就好了啊,我會拍拍你睡覺啊!! Mommy, you have to be good oh! If you behave, i will give you a silly band!!!! something like this one! But only if you be behave! ok?!」
(媽咪,你要乖喔! 如果你聽話,我會給你一條silly band矽膠手環,像這一個,ok?!只有乖才有喔!!!)

在很驕傲的秀了她的一條silly band之後,ni認真又溫柔地拍著ni媽的胸口,要ni媽乖乖睡覺.......

【媽咪碎碎念】
=.=" 這是什麼情況? 你現在了不起了喔,我乖乖,我聽話才有獎品?! 我一點兒都不想要你那些silly bands耶!!我只想你乖乖給我睡覺~~~

【3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