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ni - i lost my smile

ni 面無表情的走過來跟我說:「mommy, i lost my smile...」
(媽咪,我的笑臉不見了!)

媽咪:「You lost your smile? Oh!No! That's not good! I have to find it back for you. Can you tell me how ?」
(你的笑臉不見了?喔!糟了!那很不好!!我必須把他找回來!你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nini:「Yes. I have to call my daddy and tell him I love him, then my smile will come back!」
(可以, 我必須要打電話給我的daddy然後跟他說我愛他,然後我的笑臉就會回來了!!)

然後,我們就打電話給ni爸爸! 我跟ni爸說nini lost her smile, 必須要跟你講話,笑臉才會回來。一聽到daddy的聲音,nini 臉上掛著甜甜的大笑臉對ni爸說:「I love you, daddy!!」

唉唷威呀!真是個daddy's little sweet heart!!!!!

【3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