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溜去游泳

一早送nini進教室,告知VBS大會同工我十點半前會回來幫忙分點心。之後,就溜去游泳!!從學校開去游泳池走高速公路,其實不是很遠,但是,暑假游泳 池爆多人的!!光是排隊進去就花了些時間,暑假的泳池真是恐怖! 連lap swim都要拿wristband (以前是只有open pool才要拿wristband的,不同段用有不同顏色的手腕塑膠環來控制人數)!! 進了更衣室之後,更是人山人海,老人、小孩、年輕人都有!!還有暑期游泳班的學生,所以,光是排隊等沖水,就排 個老半天!

在我前面的華人老婆婆,有夠扯!!看得我眼睛都快掉出來~~~哈哈哈哈!!
她居然邊排隊邊洗頭!!!拿出洗髮精就在頭上搓起泡泡來了~~~滿頭滿手的泡泡!他的頭髮也蠻長的,我真怕他的泡泡弄到我....

婆婆,幫幫忙! 等進shower room 再洗好不好啊?!你非常有效率,很會利用時間咧!!我也趕著回去當點心媽媽阿,可是,我也沒有為了節省時間就而用洗手台的水沖水啊!!!這好歹也是公共場所阿,婆婆!

一進泳池滿滿的人,連lap swim在岸上都要排隊!!為了趕十點半回去,我連續來回游了五個laps之後,就上岸!!連澡都沒沖,就換衣服走人!!!

時間卡的真是緊啊!!連喘口氣的機會也沒有!!!想不到當個狗仔點心媽媽也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