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fun BBQ day

Memorial Day weekend 到 Labor day weekend 是美國的烤肉季,四季分明的北美,在漫長的冬天過去後,大家都期待享受陽光和戶外的活動,夏天不烤肉怎麼叫做夏天咧?!只是,我們挑了個預計會上達108°F/ 42°C 的一天來享受這烤肉的樂趣~~~

首先,在此感謝Cirrus 和 Phebe 大方地開放Phebe家,讓大人小孩同樂。也謝謝豆子媽開放家裡讓一堆孩子們能夠吹冷氣玩玩具,還讓ni爸在客廳睡了一陣子。

我 們這BBQ,可不單只是BBQ! 這些孩子們既不碰生肉,又不碰火的,他們對於BBQ的興趣不大,但是,這些孩子很喜歡大家一起亂玩,所以,安排了兩個手作時間: 自製果凍和cupcakes,以及降溫消暑的玩水樂。謝謝Cirrus提供小水池讓這群孩子玩樂,據說Cirrus原本要拿家裡一個超大的充氣水池,但發 現那充氣水池破了個洞,馬上去玩具反斗城買,店內大大小小各種水池居然全被搶購一空,只剩那麼一百零一個!!!108°F的大熱天大家都買回去泡水消暑了啦!!!!

一開始,大家都很斯文....

沒多久,就開始拿水槍互噴...
幾個孩子還拿水桶裝滿了水,一起潑救生員Richard

自製小型水上樂園!!!哈哈哈!!

原本四個小女生一起玩,斯文含蓄的Charis 大概被這些一碰到水就玩瘋了的姐姐們嚇到了!Charis 完了一陣子之後就先換裝,到室內吹冷氣去了。愛玩的nini一直玩到嘴唇開始發紫,微微發抖,知道會冷了才肯離開水池!!這種108度的熱天玩水,也是會冷的!!哈哈哈哈!!!

Kristen、Chloe、Charis & Stephanie在玩水的時候,大一點的Jeffrey 和Veronica 跟著cupcake 高手Lynn老師一起弄麵糊、烤mini cupcakes! 為等一下的裝飾 cupcake class做準備.....

謝謝Lynn老師提供超可愛的mini cupcake maker

這...烤起來像brownies ...

體力充足的孩子們玩了幾個小時的水,不會累的,但是,需要個裝飾mini cupcakes class,讓他們自由創作、讓他們安靜下來!!

兩位老師: Lynn & Esther 現場教學! 別小看這看似簡單的塗forsting,要弄得好看,弄得像個cupcake的話,還要有點技巧的呢!! 哈哈哈~~ Lynn & Esther老師一起去上cupcake 101,雖然我們兩個邊上課邊偷吃icing,但是,我們上課不是上假的咧!!!起碼,我們還記得塗icing的技巧呢!! LOL

各位,兩位老師可是有練過的喔!!!!

這小孩什麼時候那麼認真過.....
胡搞瞎搞的時候最認真!!!

Chloe也很專心

Kristen也是

Charis很可愛,我看著她和媽媽一起在抹forsting的時候,我想等她放sprinkles的時候再來拍...

想不到,一回頭,她已經咬了一口了!!

哈哈哈~~這是她和媽媽一起做的第二個mini cupcake!

Charis邊做邊吃

good job! Veronica!


報告!!有人偷吃!!!

還吃成這樣!!!!

最後,做了三四盤的mini cupcakes!!!

our beautiful mini cupcakes!!

our cupcake class

搞了老半天,我們這是BBQ party耶!!哈哈哈哈~~那主角 BBQ咧?? 真的要謝謝伍氏父子,認真地替我們在酷暑下烤肉! 我們真應該試試,把肉放在grill上,不燒炭,直接用豔陽去烤,兩個小時後應該也熟了~~~ 哈哈哈!!! 這種豔陽天烤肉,就算是傍晚烤,也是烤得和連流夾背、滿臉通紅啊!!真的~~辛苦伍氏父子了!!!

痴痴的等著....

大人們聊天吃烤肉,小孩子們忙著裝冰塊、裝水替大家洗腳、冰敷降溫!!! 光是那兩個cooler的冰塊和水就讓她們玩了好幾個小時!!! 他們都不用吃東西的,也不想吃,只顧著玩就好!!

很忙咧!

幾個小孩玩得一身濕,還好有替nini多帶兩套衣服來換。整天下來,nini和charis總共換了三套衣服!!哈哈哈哈~~~而且,Charis & nini 還在Phebe家洗了澡,換了乾淨的衣服後才回家!!!真是謝謝Phebe 姨姨 & 房東太太!!!!

【3Y6M】

5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玩的時候是最認真、專心的時候。氣死人!

snoo said...

You have a cute cute Charis pic here.

Esther said...

ah chu ma,

所以她們是小孩子囉!!這叫做童年~~ ^^

Esther said...

carol,

Charis 很可愛咧!!她很斯文,想玩,又不太敢玩的樣子實在很好玩~~

uwha said...

Ni NI and Chloe looks like sisters in pictur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