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ni語錄 - cotton candy milk

傍晚我廚房準備晚餐的時候,nini跑來廚房對我說 :「mommy, can i have a cup of milk?」
(媽咪,可以給我一杯牛奶嗎?)

ni媽:「sure......here you go.」
(當然可以啊,來~你的牛奶。」

nini:「 But I want a different flavor one....」
(可是我要不同口味的!)

ni媽:「 oh? what flavor? I only have the regular one.....」
(喔?不同口味? 我只有普通牛奶耶!」

nini:「 I like cotton candy milk!!!」
(我喜歡棉花糖牛奶)

巧克力牛奶我喝過,草莓牛奶我聽過,我不知道有棉花糖牛奶耶!!!
cotton candy milk!!!??! 哈哈哈!! 你是不是看pinkaliciouis的書看太多了啊!!!
哈哈哈~~你跟pinkalicious一樣,喜歡cotton candy pink (棉花糖粉 紅色)喔!!!
哈哈哈~~ nini 你真的很可愛!!! I love you!!!

【3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