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ni語錄 - need patience


午覺時間到了,媽咪抓nini上床準備午睡。
nini:「mommy, 你不可以生氣我耶!!」

媽咪:「為什麼不可以?」

nini:「因為我是小孩子耶!」

媽咪自己在心裡OS:「唷!!!小孩子了不起喔!!你是小孩子,我就不可以生氣你喔!!!誰規定的?!」
但是,想歸這樣想,可不可能這樣對他說!!!
媽咪:「很簡單啊,妳不要老是讓我生氣,我就不會生氣你了阿!! 你最好快點睡覺了! 不然,等一下又會叫我不要生氣....」

nini:「Oh! Mommy, you really need patience!」
(喔~~ 媽咪,你真的需要耐心!!)

媽咪:「yes, I know that! and I also know you really need to sleep NOW!」
(對,我知道。而且,我也知道你現在真的需要睡覺了!!!)


【3Y5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幹嗎兇她?她不是叫你有耐性嗎?

Esther said...

ah chu ma,

我哪有兇她~ 我只不過講話大聲了點而已! 哈!
我知道他叫我有耐性啊!
問題是,我也叫他快點睡覺阿~~~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