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ni語錄 - 肥肉

看nini指甲有點長,抱著nini幫她剪指甲。
剪著剪著,nini大叫:「阿~~~~~~」

我:「叫那麼大聲幹嘛啦!!我又沒有剪到你!!!!」

nini:「有啦!有啦!!!你剪到我的肥肉了啦!!!」

哈哈哈哈哈!!! 我是剪幫你手指甲耶!!!又不是幫你肚皮抽脂!!!哪有剪到什麼肥肉~~~
而且,我真的沒剪到你的肉,我只有剪到指甲而已!!!別誣賴我~~~

但是nini還是很堅持我剪到她的肥肉!!!!
媽媽心裡OS:「算了,不跟你爭!既然你覺得我有剪到,那也已經剪下去了,我也沒辦法了!!!
既然是肥肉,少一點也是好的~~~ 你應該謝謝我吧!!! 如果~~~這樣就能夠把肥肉剪掉,我早就先幫自己了!!!!哈哈哈哈哈.....」


【3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