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ni 語錄 - take care of mom

daddy 午餐時間打電話回來, nini搶著講電話。

daddy:「how are you doing, my sweetie?」
(你都好嗎,我的小甜心?)

nini:「I'm good, daddy. and .... I'm taking care of my mom. 」
(我很好, daddy. 而且, 我有照顧媽媽喔!)

宅媽在一旁很納悶的心想:「 你有照顧我?? 有嗎? 是在誰照顧誰啊?」

nini接著說:「my mom's voice is back but she is still coughing....maybe my mommy has to see doctor again. not my doctor, but her doctor!!!」
(我媽媽的聲音回來了,可是,她還是一直咳....可能我的媽媽應該要再去看醫生! 不是看我的醫生,是她的醫生!)

啊哈!這大概就是你所謂的照顧吧!!!觀察我的情況,然後跟你爸爸報告?哈哈哈~~
也好,起碼知道媽媽怎麼了,懂得觀察,也自己想辦法,覺得媽媽應該要再去看醫生!這也不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