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游泳課

早上累到爬不起來,ni爸都已經整裝完畢要上班了,來到床邊親我們一下,我才醒過來....實在累到沒力。沒力的只有媽媽,nini起床後精神百倍!! 雖然累,還是決定帶她去游泳,消耗他的體力一下!!

暑假到了,又得開始超多人排隊的日子!!既然nini想要去游泳,就請他快點把早餐解決掉,才可以早點出門去排隊去! 但是,小妞總是在這種時候拖拖拉拉,在催她快點吃的同時,我自己先換泳衣、整裝,還邊整理游泳的東西。她好不容易吃完了,也加入了整理東西的陣容。
一大一小就這樣匆匆地出門游泳去。

今天的游泳課還真多事情發生。

一直以來mommy and me就在senior游泳課之前,。我們11點開始游,冬天10:30來排隊就好了,夏天,要提早一個小時到,十點就得來排隊,不然很快就會額滿!可是,偏偏老爺爺老奶奶的游泳課也是有名額限制,加上老人家又通常都閒閒的沒什麼事,一大清早十點不到就來排隊!他們的上課時間是12點!!! 我們排隊的地方是個角落 ,只有張長板凳,要擠20對媽媽寶寶,和約十幾二十個老人家,又沒領號碼牌,講了幾年了都還是亂七八糟。
今天,又發生插隊和吵架事件。看的我們也很無奈.....

下了水,開心唱歌、游泳!玩得正起勁的時候,突然發現隔壁的open pool 怎麼大家都上岸了?然後,有位救生員拿著網子往我們的這半邊游泳池走來,還請大家先上岸!!!拿個網子當然是要撈東西?!問題是,撈什麼呢?我們在泳池的最邊邊,看見有事發生,先爬上岸再說。一問之下,居然是要來「撈便便」的!! 我的媽阿~~有人在游泳池裡便便?!!!

我們mommy and me的小朋友,絕大多數有穿游泳尿片,沒穿的都是像nini一樣比較大一點要尿尿要便便都會講的!!所以,應該是從隔壁open pool大眾池飄過來的!! 大眾池那兒也有一些小小孩,但是不是每個都穿游泳尿片~

撈玩便便後,教練還是請大家下水繼續上課,但是,如果不想繼續的話可以先走。大多數的媽媽還是下水繼續玩,只有一位媽媽馬上帶baby走人。 呵呵,我原本也想走,但是, 想一想,這是我們有看到的!平常應該也有在水裡尿尿、便便這些事情發生,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算了,別想太多,這池子的氯很重,而且是在泳池的另一半邊,應該殺菌也殺了差不多了,不然,也被稀釋了很多很多~~
所以,我還是下水繼續上課。但是交代nini今天不准跳水,脖子以上不准浸水!!! 哈哈哈哈~~

上完課後,回到更衣室準備拿東西洗澡去!!今天可要洗乾淨一點!!打開包包一看,「咦?!nini的沐浴乳呢??怎麼不見了?!」 我把小包包拿出來,仔細地找一找!

的確!沐浴乳真的不見了!!但是發現school glue -- 白膠一瓶!!!

我看到白膠的時候,心臟沒力!!差點吐血!!
臭nini!!!!!沒事幹嘛把沐浴乳換成白膠啊!!!!!

還好!!!我從來沒帶我自己的沐浴乳,每一次都是和nini一起用她的。感謝主!今天在浴室,看到我自己的小瓶隨身沐浴乳的時候,居然順手把它放進包包!!還好有這罐!!不然~~我們今天泡了半個多小時的大便水,只能沖清水的話,那就真的很悲慘!!!!
哈哈哈哈~~~

下個星期nini會暫停游泳課,那是因為我幫她報名附近教會為期一個星期的VBS假期聖經學校!也告知游泳課的Jennifer 老師了。所以,游泳課,一個星期後見啦!!

【3Y5M】

6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笑死我!差點嗆到!我以為你忙昏了原來是你家小姐。

Esther said...

ah chu ma,

看到glue的時候,我也在想是不是我早上精神不好,錯亂了!放錯!!但是,我記得我有把沐浴乳放進去阿~~~~
後來,我拿著glue問nini...
她開心的說:「喔!是我放的啦!!!哈哈哈哈~~」
真是差點昏倒!!!

感謝主,我們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哈哈哈哈~~~

Tong said...

after撈便便, you get back to the water!!! and they let you do that, crazy!

Esther said...

Tong,

YES!!! We went back to swim!!!LOL
i do feel a bit awkward...but if ppl don't tell or don't say anything about the poop you not even can feel the difference. haha!

I'm sure some kids pee in the pool,too. LOL
well.. it's gross to say it out like this, but don't think too much. not a big deal. haha!

We don't smell. no worries!LOL

Fan said...

『飄過來』XD......

目前打算先從家裡的浴缸開始遊起...:)

不過,很佩服大家"又"下水了 XD~

妳們每天都會有很多『新發現』耶!!! XD

Esther said...

Fang,

是阿,這樣的生活才有樂趣啊!不然每天每天大眼瞪小眼....很無聊的!!
我相信你馬上也會有很多搞笑又有趣的新發現的!!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