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ni語錄 - Jesus Said

晚上睡前,nini拿了我的聖經,自己把拉鍊拉開,放在桌上,小手一行一行的比著,嘴裡念阿念的。
我心想:「那麼乖,自己拿聖經看。看不懂還念得那麼認真!!?」
我靜下來仔細聽一下她到底在念些什麼,一聽!!!嚇到!!我聖經有這些話嗎??!!哈哈哈~~~

nini:「......Jesus said, juice is yummy!.....」
(耶穌說,果汁很好喝)

哈哈哈哈哈!!!Jesus said, juice is yummy??!! 虧你想得出來咧!!!哈哈哈!!!
你下一句是不是想說:「Jesus said, cupcakes, donuts and ice cream are delicious!
(耶穌說杯子蛋糕、donuts和冰淇淋很好吃!!!) 哈哈哈哈....

Nini,你實在太可愛了啦!!!!成天想吃的!!!

昨天nini的主日學老師cirrus還打電話來,要nini這個星期帶一本書去主日學念。這下可好了,不知道她會念些什麼東西出來??!!
Teacher Cirrus你還想讓nini 念給class聽嗎?? 哈哈哈哈!!

【3Y5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小孩子總是喜歡編故事. 要他們正經的時候都喜歡胡扯。

Esther said...

ah chu ma,
是阿,希望她這個星期唸書給大家聽的時候能夠正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