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bookstore fun

中午VBS結束,我們離開學校 開車回家,開到就差一個街口就到家了,nini一直吵著不要回家,要去書店!! 反正,又沒什麼大事,我又開車折回P.S. 101附近停車,然後走去麥當勞吃個午餐,再去書店。

在走去麥當勞的路上看到一隻正在吃午餐的松鼠

跟小妹妹玩的ni姊姊


自以為很會念的nini

在 書店瞎混到三點多,我實在累到差點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了!!再三拜託nini,她小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宅媽離開書店! 這小妞嘴巴說不累,但是等上了車,開不到兩個街口就已經睡翻天!!!!明明累得半死,每次都硬撐說不累!!!你也幫幫忙~~~~你上了車,可以睡!!!我 咧??我要開車耶!!!回家還要弄晚餐~~~你以為宅媽跪夫人那麼輕鬆,可以像你這樣睡翻天喔?? 拜託你有點良心,早點回家,我才可以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啊!!!

【3Y5M】

No comments: